Digi-Key Supplyframe Amphenol RF 智慧農業

Digi-Key/Supplyframe/Amphenol RF合推新影片探討智慧農業

2021-02-02
Digi-Key提供全球最豐富的電子元件品項現貨,且可立即出貨;在Supplyframe和Amphenol RF的贊助下,宣佈推出一系列新影片,專門探討智慧農業。此系列影片標題為《農場大轉變》。共分為三集,內容涵蓋現代化農業的人力、科技與挑戰。

Digi-Key Electronics 的 IoT 業務解決方案總監 Robbie Paul 表示,很高興與大家分享來自農場經營者、農業技術設計人員,以及其他一同克服現代化農業挑戰的相關人士之重要觀點和深入想法。農業技術領域預計在 2021 年會急遽成長,Digi-Key 的許多客戶和供應商已經準備好在創新過程中中擔任要角。

Amphenol RF 的業務開發和產品行銷總監 Mike Comer 表示,Amphenol RF 高度期待智慧農業的未來發展,以及對農業社群的正面影響。他們與 Digi-Key 長久以來都保持合作關係,因此可持續支援其創新且積極進取的客戶群,提供高效能、耐用的 RF 互連元件、配接器與纜線組件。趨勢的急遽發展勢必會面臨眾多挑戰。Amphenol RF 的團隊具備高超的技術及豐富的經驗,盡心開發產品以克服這些挑戰,並且為新一代智慧農業裝置提供連接能力。

本系列影片的第一集已在 Digi-Key 網站開放觀賞,並提供對應當地網站語言的字幕。影片的第二集將在二月釋出,第三集則會在三月。若要深入瞭解智慧農業以及 Digi-Key 對此成長中的產業提供的支援,請觀賞本系列影片,瞭解 Amphenol RF 的產品如何將智慧農業引進生活。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