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碩 USB4 ASM2464PD Thunderbolt 4 Intel

祥碩科技USB4裝置端晶片獲Thunderbolt認證

2024-03-14
祥碩科技,近日宣布USB4裝置端晶片ASM2464PD及其公板通過Thunderbolt 4認證。祥碩的ASM2464PD晶片繼先前獲得USB協會的USB4認證之後,成為首個取得Thunderbolt 4認證的非Intel裝置端晶片。

祥碩科技總經理林哲偉表示,祥碩科技的裝置端產品(ASM2464PD)再下一城,甫獲Intel Thunderbolt 團隊肯定。繼去年獲得USB4認證之重大成就後,近日成為Intel之外,唯一獲得Thunderbolt 4認證的裝置端晶片。經過第三方測試機構來回測試與驗證,最佳化訊號品質與向下兼容的嚴格要求,產品品質更上層樓,讓擁有雙認證的ASM2464PD,無疑是證明其可以提供更高的相容性與品質,成為市場上獨家且獨特的Thunderbolt 4和USB4產品。

Intel副總裁暨客戶端連接事業部總經理Jason Ziller表示,通過Thunderbolt認證的產品,證明在各項產品的應用上有更好的品質及相容性,Intel很高興像祥碩這樣的領導品牌認知到Thunderbolt計畫所帶來的價值,並願意付出額外心力完成這項認證。Intel期待使用ASM2464PD晶片的產品也能獲得Thunderbolt認證,並盡快問世。

祥碩的USB4裝置端產品ASM2464PD已正式進入量產。祥碩的Thunderbolt 4裝置端產品ASM2464PD,效能最高可高於3800MB/s,約是過去USB3.2 Gen2x2的兩倍。祥碩Thunderbolt 4裝置端晶片,透過內建的PCIe gen4 packet switch技術,並利用Thunderbolt 4特有的高頻寬功能,讓採用此系列晶片組的客戶,可依市場定位與產品規劃來決定PCIe裝置或NVMe快閃碟的配置,此外,產品設計高度整合周邊元件(最多達6合1),模組設計簡潔的理念,讓客戶可創造具有價值與差異化的Thunderbolt 4產品線。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