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phorm 飛宏 USB PD PPS GaN FET

飛宏USB PD配接器採用Transphorm GaN技術

2022-08-05
Transphorm宣布,飛宏(Phihong)新推出的65W 2C1A USB PD配接器採用該公司的氮化鎵(GaN)技術。這款配接器採用Transphorm的SuperGaN第四代技術,這是一種氮化鎵場效電晶體(FET)平臺,具有以下優點:系統設計簡單,元件數量少,性能更高,可靠性一流。

飛宏的65W配接器外形小巧(51x55.3x29mm),配備兩個USB-C埠和一個USB-A埠(2C1A),可同時為三台設備充電。這款充電器採用單一650V SuperGaN元件TP65H300G4LSG,與採用準諧振反馳模式(QRF)拓撲結構的矽解決方案相比,功率損失可減少約17%。該配接器還提供65W的USB PD和PPS功能。

TP65H300G4LSG是一款240mΩ、通過JEDEC認證的PQFN88表面黏著元件,具有±18V閘極安全裕度。FET是建立在QRF、主動鉗位反馳模式(ACF)或LLC諧振拓撲結構上的150W或以下低功率應用的理想選擇。

Transphorm的TP65H300G4LSG具有與矽類似的閾值水準和高閘極擊穿電壓,可與現成控制器(包括含有整合驅動器的控制器)配合使用,無需負偏置電壓。這些功能可簡化電源系統的設計;消除對額外周邊電路的需求、減少元件數量。

根據Facts and Factors近期發表的一份報告,預計到2026年全球交流轉直流配接器市場規模將達到18.54億美元,年複合成長率為12.7%。Transphorm最近也在5月份的報告中指出,其240mΩ元件的發展態勢正在不斷加強,獲得了亞洲大型手機(65W)專案和WW電子零售商(140W)專案的原始設計製造商(ODM)預生產訂單。這些FET可為65W快充配接器應用提供更高的效率,使客戶能夠利用更小的元件實現更強的性能。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