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C 瑞薩電子 Renesas HVAC FCEV PHEV BEV

瑞薩推車輛HVAC系統用LIN介面SSC

2020-07-14
瑞薩電子(Renesas),日前推出ZSSC4132──一款具有內建已認證LIN v2.2a介面的車輛壓力感測器解決方案。這款單一封裝感測器訊號調節器(SSC)具有緊湊的外形尺寸,可為插電式混合動力車(PHEV)、純電動車(BEV),以及燃料電池車(FCEV),其空調控制系統中的暖通空調(HVAC)應用,提供一流的性能,更大的設計彈性,而且更經濟。

ZSSC4132可以配置到絕大部份的電阻電橋式感測器。這樣的設計彈性,結合領先的性能水準,和內建的LIN PHY、小封裝尺寸,以及AEC-Q100 0級認證,讓這顆SSC非常適合用於空間受限、預算有限,有線下標定(EOL)校驗要求的小型車輛感測器模組。

瑞薩車用感測器事業部副總裁Christian Wolf表示,HVAC在EV電池的續航力中,扮演重要角色,OEM廠商正在尋找方法來提高系統效率,同時還得保持高性能,並維持嚴格的成本限制。有了ZSSC4132,客戶可以使用已通過LIN認證的完整SSC解決方案,進而使他們能夠輕鬆、划算地縮放其HVAC系統開發,以開發中階到高階的EV和HEV。

ZSSC4132結合了一流的類比前端(AFE)技術,可加強感測器訊號調節和數位校準功能,進而顯著降低雜訊靈敏度,並為壓力和溫度讀數提供高精確度。SSC的整合度可大幅削減外部組件,因而削減了整體物料清單(BOM)。此外,ZSSC4132獨特的數位校準功能,也讓客戶大量減少校準工作,進一步降低整體系統成本。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