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旗下IRMCK171控制IC獲取IMQ認證

2012-01-19
國際整流器(IR)宣布旗下IRMCK171符合IEC 60335-1 4.2版本的IMQ(義大利質量標誌協會)Annex R標準認證。
國際整流器(IR)宣布旗下IRMCK171符合IEC 60335-1 4.2版本的IMQ(義大利質量標誌協會)Annex R標準認證。

這項全新認證通過減少軟體測試過程所需的元素,為使用IRMCK171的家電產品進一步簡化和加快設計流程。此外,IMQ認證亦有助客戶更易於確保其電器達到安全標準,滿足目前市場對家電產品的硬性要求。

IRMCK171是為變速馬達控制而設的iMOTION整合式設計平台之一部分,包含IR所專利,免除了編碼的算法編輯器——運動控制引擎(MCE)。同時,一個協同整合的60MIPS、8位元8051微控制器,在幾乎獨立於MCE的情況下運作,使應用層軟體開發得以實現,且不會與系統中斷和內部暫存等情況爭奪系統資源。它的嵌入式類比訊號引擎(ASE)匯集了所有訊號調整及轉換電路,切合PM馬達的單一電流分流及無感應控制所需。

IR的iMOTION平台由開發系統、混合訊號類比晶片組與功率級組成。設計師只要把以上組件協同設計,就可以簡化馬達控制的設計,以及為市場更迅速提供節能和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這個平台叫製造商無法再抗拒於家電產品內採用永磁變速馬達驅動器,現在加上IRMCK171,產品的設計週期及安全認證流程將可以進一步縮短。

國際整流器網址:www.irf.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