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DUT 無線連接測試 並行測試

LitePoint IQxel支援Sigfox聯網裝置測試

2017-09-14
萊特菠特(LitePoint)宣布,該公司IQxel系列測試儀,已通過Sigfox針對與其低功耗廣域(LPWA)技術相容的物聯網(IoT)裝置的測試驗證。
萊特菠特(LitePoint)宣布,該公司IQxel系列測試儀,已通過Sigfox針對與其低功耗廣域(LPWA)技術相容的物聯網(IoT)裝置的測試驗證。

LitePoint產品行銷總監Adam Smith 表示,物聯網系統對低價高品質的通訊裝置存在著巨大需求,而該公司全面、經濟實惠的IQxel-M剛好能夠滿足這項需求。IQxel-M是幫助Sigfox合作夥伴實現其2018年成長計畫的理想解決方案。

Sigfox技術長Raoul Mallart表示,該公司欣然歡迎LitePoint成為全球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的一員,他們經濟實惠的IQxel-M解決方案,將有助於簡化和加快全球Sigfox相容產品的量產。

受惠於此項合作,Sigfox的產品製造商現在可以使用IQxel-M對支援Sigfox的物聯網產品進行測試及開發。LitePoint還提供一種即用型預認證工具,使其能夠為物聯網產品快速完成設計開發與品質驗證。此外,作為Sigfox Verified認證計畫的一部分,LitePoint解決方案可用來執行認證測試。

IQxel-M是一個全面的整合式無線連接測試解決方案,支援一系列無線標準,包括Wi-Fi、Bluetooth、Zigbee和現在的Sigfox。該系統可以對多個設備執行並行測試(Multi-DUT),同時支援多項技術的並行測試(Multicom)。

該測試儀專門適合於多通訊技術規範的產品製造商量產,此儀器設備結構堅固耐用,體積小,2U大小的體積可輕易容納於標準的19英寸機架,便於輕鬆建置於工廠,做無人自動化的測試系統。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