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知 無線射頻 一致性測試 FR1 5G TRx

安立知擴展5G RF一致性測試系統陣容以支援FR1頻率測試

2023-09-04
安立知(Anritsu)發表最新無線電射頻一致性測試系統ME7873NR Lite Model(精簡機型),以支援5G Sub-6 GHz(FR1)收發(TRx)測試。

主要使用第一型頻率範圍(FR1)的5G服務正逐步擴展,尤其是在主要的已開發經濟體。因此,對於FR1認證一致性測試的需求預計將會增加。然而,5G一致性測試需要較長的時間,因為5G NR支援靈活的數位技術、廣泛的頻率範圍以及多樣化服務的調度,因而需要大量的測試用例。因此,工程師在遵循開發期限和即時獲得認證方面面臨挑戰。解決方案之一是購買新的一致性測試系統,但這需要大量額外投資成本。

安立知進一步擴展ME7873NR Lite Model機型,以支援更高效的測試且無需大量額外成本,進而解決了這一問題。

ME7873NR Lite Model僅使用一台MT8000A進行配置,不同於以往由多台測試儀器組成的傳統ME7873NR平台。這種簡單的配置為客戶帶來以下的主要優點:一、最佳化資本投資─以較低成本支援5G FR1 TRx測試用例,並提供彈性的升級路徑,以因應對於測試用例覆蓋範圍的要求。從現有的MT8000A升級到Lite Model,以支援FR1一致性測試案例。從Lite Model升級到完整的ME7873NR機型,以支援完整的一致性測試用例。二、縮短測試時間─簡化的硬體配置較傳統平台減少了大約20%的測試時間。三、相同的用戶體驗─保持相同的使用者介面,消除現有使用者的不熟悉感。四、支援5G一致性測試驗證─除了一致性測試,自動回歸測試等也支援裝置驗證。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