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華科技 Intel Core處理器 工廠自動化 機器視覺 人工智慧

凌華宣布支援第14代Intel處理器

2024-03-20
凌華科技於2024年對主要產品線進行升級,以支援最新的第14代Intel Core處理器。這次凌華科技有多項產品進行策略性重點升級,包括工業級ATX主機板、PICMG 1.3全尺寸單板電腦(SBC)、嵌入式系統及無風扇模組化工業電腦,旨在使工廠自動化、機器視覺、零售、自助服務機、數位看板到安全等多種應用的邊緣運算效能達成最佳化。

第14代Intel Core處理器不僅效能提升,並採用由最多8個效能核心和16個效率核心組成的混合式架構。作為專為多工作業而設計的處理器,該處理器提升了處理速度、能源效率及AI功能,是自動化、醫療照護和交通運輸等產業中各種應用的理想選擇。第14代Intel Core處理器向下相容於600系列晶片組,能夠直接升級現有系統的處理能力和效率。這些優點將轉化為客戶的實際效益,像是降低營運成本、提高系統可靠性與加快資料處理速度。

凌華科技IMB-M47及IMB-M47H工業主機板,現已正式支援最新的Intel第14代處理器。主機板從本次升級中獲得莫大益處,擁有處理複雜工業應用的功能,象徵著工業與AI邊緣運算能力的一大邁進。

凌華科技2024年還計畫進行其他升級項目,包括在2024年上半年升級NuPRO-E47 PICMG 1.3全尺寸SBC,在2024年下半年升級MVP-5200/MVP-6200系列無風扇模組化工業電腦。這些平台旨在滿足AI與機器學習應用日益成長的需求。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