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 Vivo 5G 5G NR R16

是德解決方案加速支援Vivo 5G NR Rel-16標準裝置

2022-03-01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布維沃(vivo)擴大採用是德科技5G裝置測試解決方案,以加速驗證支援5G NR 3GPP第16版(Rel-16)標準的設計。Vivo是全球前五大智慧型手機廠商,該公司倚賴這些功能來驗證新的5G設計是否符合全球標準組織3GPP制定的最新規格。

是德科技無線測試事業群副總裁暨總經理曹鵬表示,是德科技很高興以我們旗下通用的硬體、軟體平台及5G裝置測試功能,協助Vivo靈活地驗證其多樣產品陣容的功能和效能。藉由與產業密切合作,是德科技可獲得重要的洞察力,並為5G NR 3GPP標準做出貢獻。協助我們得以針對先進的Rel-16功能提供早期支援,進而加速推出工業物聯網(IIoT)應用、企業和汽車使用案例。

是德科技協定研發工具套件奠基於Keysight UXM 5G無線測試平台,為Vivo提供一個易於使用的環境,以便開發並執行驗證5G NR和長期演進(LTE)訊號協定所需的測試。是德科技持續與頂尖5G數據機製造商合作,並為3GPP標準演進做出重大貢獻。如此一來,是德科技得以使用業界最成熟的5G NR協定堆疊(Release 15至Release 16),提供早期原型設計所需的關鍵功能。

Vivo硬體與效能測試事業群總經理徐明亮表示,Vivo自2018年起與是德科技展開合作,以達成我們遠大的5G市場目標。是德科技5G平台提供早期5G Rel-16測試功能,協助我們快速開發具最佳功耗、更高資料傳輸速率,以及更流暢行動性和連接可靠性的設計。

是德科技5G平台可在實驗室環境中,為使用者提供可重複的端對端效能測試功能。Vivo於2021年選用是德科技PROPSIM通道模擬解決方案,可在鄉村、城市和室內等各種不同的真實行動情境下,執行多輸入多輸出(MIMO)空中傳輸(OTA)測試。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