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巢式模組 車輛追蹤 定位模組

u-blox技術獲愛坦車輛追蹤平台採用

2015-08-04
u-blox技術獲愛坦科技(REYAX Technology)採用,並已成功開發出新款工業用高整合度的3G GNSS追蹤平台--REYAX RY277AI。
u-blox技術獲愛坦科技(REYAX Technology)採用,並已成功開發出新款工業用高整合度的3G GNSS追蹤平台--REYAX RY277AI。

u-blox台灣總經理江敏楠表示,愛坦科技的解決方案充分發揮u-blox的定位與蜂巢式技術,能提升車輛追縱效能。目前台灣政府正積極推動物聯網(IoT)/M2M應用,這也正是u-blox的目標,而此款解決方案將是這類應用的較佳選擇。

愛坦科技總經理張一帆表示,愛坦的車輛追蹤平台需要準確的定位資料才能滿足客戶需求的關鍵效能。u-blox的可靠度產品及較佳的技術支援,是讓愛坦決定採用u-blox產品的重要因素。

該平台是專為3G車載資通訊應用所設計,特別是車輛追蹤、車隊管理以及保險計費。透過內建MAX-M8C和SARA U270模組,新平台可獲益於u blox獨特的GNSS與無線技術服務。AssistNow是輔助式GNSS服務,能利用無線網路或網際網路將衛星資料提供給GNSS接收器,以加速定位的運算作業,並確保更快的首次定位時間(Time To First Fix, TTFF)。CellLocate是u-blox的另一項專屬技術,能將蜂巢定位資料與先前在室內等遮蔽環境中成功擷取的GNSS定位資料相互比對,針對GNSS訊號受到干擾以及M2M的應用,此技術能發揮作用;此外,u-blox的套疊式設計(Nested Design)能在相同的PCB上放置下一代的無線與定位模組,實現功能升級。

u-blox網址:www.u-blox.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