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IoT LTE-M 工業IoT Sony Renesas

瑞薩/Altair宣布合作蜂巢式物聯網解決方案

2019-11-11
瑞薩電子(Renesas)與Altair Semiconductor共同宣布合作夥伴關係,將致力於將超小型和超低功耗的蜂巢式物聯網解決方案,帶進全球的物聯網市場。蜂巢式物聯網裝置製造商,將能夠使用同級產品中最佳解決方案的組合,來創建足以脫穎而出的物聯網產品和服務,以提供更高的效能,並且更快就能及時上市。這些整合的解決方案會透過瑞薩的銷售管道來提供,連結實現到所有的應用市場。

瑞薩物聯網和基礎設施業務部執行副總裁暨總經理Sailesh Chittipeddi表示,該公司很高興與Altair合作,為蓬勃發展的物聯網市場,提供業界最佳的蜂巢式物聯網解決方案。瑞薩結合卓越的技術和差異化的IP,將能夠為客戶的下一代產品所需的工業IoT應用產品,設計出尺寸最小,功耗最低的多重協定蜂巢式晶片到雲端解決方案。

物聯網市場預計到2024年將有數十億台裝置的潛力,需要即拆即用,可以無縫接軌的產品。無論是感測器、監視攝影機、儀表裝置、追蹤裝置和智慧型裝置,都會很依賴超低功耗。超低功耗的感測器將在現場執行10至20年,而不需要任何硬體維護。

Altair半導體執行長Oded Melamed則表示,這項合作讓Altair的技術,可受到瑞薩的整個客戶和合作夥伴的生態系統所青睞。Altair的差異化蜂巢式物聯網技術,與瑞薩電子MCU的整合,讓這項技術可立即運用於物聯網裝置和服務提供廠商的大眾市場。

合作的第一步,瑞薩和Altair計畫開發出使用CAT-M和NB-IoT雙模晶片組和技術的蜂巢式物聯網解決方案。他們還將設計各種開發工具和軟體,針對工業用和消費型應用產品的蜂巢式物聯網解決方案,使得採用解決方案能夠更加的簡化。該合作夥伴關係,將致力於在尺寸的縮小,功耗的降低,以及物聯網的安全性方面,取得技術領導地位。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