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曜科技 NVIDIA GTC 邊緣AI ADAS

宸曜於GTC展示IP66等級AI運算電腦/智慧影像擷取卡

2024-03-29
宸曜科技在NVIDIA GTC的Edge Pavilion的AI展區、241號展位上展示其最新產品,首次亮相最新的邊緣AI堅固電腦,其採用了專門的散熱與機構設計,並基於高效能的NVIDIA Jetson模組系統。這些系統可在各種環境和產業中實現邊緣先進人工智慧應用,如檢測、影像分析以及各種環境中的自主移動機器人或車輛。

在展會上,宸曜展示其首款具有IP66等級、搭載NVIDIA Jetson AGX Orin模組的防水電腦NRU-230V-AWP系列。其配有八個GMSL2 攝像埠口、四個具備PoE+的GbE和一個10GbE埠口。結合了宸曜的堅固設計和NVIDIA Jetson平台,該款電腦為非公路車輛的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提供了高效的運算。

對於那些希望通過AI運算能力增強其解決方案的人來說,可以考慮宸曜的智慧影像擷取卡(PCIe-NX150系列)和平頂式散熱邊緣AI電腦(NRU-150-FT系列)。藉由搭載NVIDIA Jetson Orin NX模組,可為現有的基於x86的電腦提供無縫的AI升級,提供達100TOPS的推理性能,並具有全頻寬2.5 PoE+或USB3相機埠口。

此外,參觀者還可以在展位上提前一睹宸曜的即將推出的產品,為一款IP66等級的10.1吋面板PC:NRU-171V-PPC。該產品搭載Jetson Orin NX或Orin Nano。憑藉其尺寸和重量的優勢,其適合非公路車輛的先進輔助系統。此外,宸曜的無人機任務電腦FLYC-300,輕量化設計、整機體積超小且重量僅297克。它設計用於無人機應用,如自主導航、物體檢測和追蹤,其搭載Jetson Orin NX,並具有兩個GbE、兩個USB3和兩個GMSL2和感應器埠口。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