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測科技 DEKRA ISO26262 智能電動車 車用晶片 EDA

芯測科技獲DEKRA德凱ISO 26262認證

2024-02-21
安全管理是企業實踐功能安全的開始,而安全經理是企業導入ISO 26262規範過程中的核心角色,肩負實現功能安全的重責大任。專注於SoC(系統晶片)內記憶體測試與修復的客製化EDA工具與客製化IP的芯測科技,為從安全軟體開發的管理過程初期即開始落實安全政策,積極布建人才,日前(1/22日)榮獲德凱ISO 26262汽車功能安全工程師(PFSEA, Professional Functional Safety Engineer Automotive)認證,為其在車用電子領域的卓越表現更添光彩。

有鑑於智能電動車科技發展日新月異,對整車應用系統在節能、安全及舒適性能等方面的要求,也與日俱增。芯測科技(iSTART-TEK INC)長年專注深耕車用電子晶片及晶片內記憶體測試與修復的EDA工具與IP(矽智財),重視對企業客戶對消費者的安全承諾,積極布建人才、派員參與ISO 26262汽車功能安全工程師專業培訓,以產品生命週期為主軸,致力從初期安全概念、系統開發,到後端生產銷售及廢棄階段,皆能掌握ISO26262規範重要精神。芯測科技表示:人才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對本次順利取得德凱ISO 26262汽車功能安全工程師(PFSEA)認證,表達高度肯定;同時也象徵著芯測科技將持續設計出高執行效率的產品,並專注其優化與創新,展現具體且快速的技術支援服務,以更專業的能力協助相關企業取得進入車動電子晶片市場之門票。

身為全球專業的檢驗檢測認證機構,德凱台灣十分榮幸能在此一市場轉型的關鍵時刻引入國際級驗測量能,專家團隊積極取得VDA認可之ASPICE首席評估師與主任稽核員資格之外,驗測實驗室也從場域、設備與國際各大聯盟最新規範等級同步,布建符合車用零組件EMC國際標準與各大OEM車廠廠規要求之電波暗室並採用市場主流之自動化測試系統,並提升電性負載、電源暫態測試能力至最大承載電流100安培,未來將可為汽車供應鏈提供包含ISO 26262/IEC 61508功能安全、ISO/SAE 21434/SAE J3061道路車輛網路安全、ISO 27001/TISAX汽車行業資訊安全評估標準、Automotive SPICE軟體發展成熟度模型等整合式解決方案,提供最在地化的一站式即時服務,成為台灣企業進軍國際車用市場最佳的驗測夥伴!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