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mtocell Percello WCDMA SoC 博通

博通併購Percello拓展寬頻存取方案

2010-11-02
博通(Broadcom)併購Percello這家未公開發行的公司,主要是開發用於毫微微蜂巢式基地台(Femtocell)的單晶片(SoC)解決方案,Femtocell是微型的低耗電蜂巢式基地台,在室內訊息微弱處可增加訊號的涵蓋範圍。  
博通(Broadcom)併購Percello這家未公開發行的公司,主要是開發用於毫微微蜂巢式基地台(Femtocell)的單晶片(SoC)解決方案,Femtocell是微型的低耗電蜂巢式基地台,在室內訊息微弱處可增加訊號的涵蓋範圍。  

Femtocell 主要用於居家與企業商務環境,透過寬頻連線,與服務供應商的網路進行通訊,因此連線不會中斷,使用者可以繼續使用其行動裝置。博通在併購Percello之後,可望讓博通降低總物料成本,並縮短最佳且節能的Femtocell技術的上市時間。  

博通寬頻電信接取事業部門副總裁暨總經理Greg Fischer表示,Percello 成本最佳化及可節能的Femtocell架構,可增強公司高度整合的寬頻連線組合方案,使客戶與使用者享有更多的好處。當無線資料使用量持續攀升時,這項技術不但準備好讓無線業者減輕其資料與語音流量的負擔,同時還能替身處家中與辦公室的用戶提供更佳的手機訊號,並縮短全新整合型行動寬頻服務的上市時間。  

Percello執行長Shlomo Gadot表示Percello的Femtocell技術是符合經濟效益且簡易的解決方案,可讓服務供應商快速又輕鬆地拓展無線蜂巢式接取,並為用戶提供先進的應用程式與服務。Percello高效能的Femtocell解決方案加上博通的寬頻產品組合方案,能提供客戶許多的益處,比方說效率的提高、縮短上市時間、一流的技術和優秀的工程師團隊等。  

ABI Research行動網路執行總監Aditya Kaul表示,Femtocell市場在2010年開始好轉,今年保守估計,Femtocell的全球出貨量預期會超過一百萬部。在 2015年以前,每年會有超過五千萬部Femtocell出貨,而寬頻分碼多重存取(WCDMA)Femtocell的市占率也將會提高許多。  

帶動市場成長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客戶想要隨時連線上網,及提升網路的資料容量,同時無線服務供應商也想進行簡單快速且符合經濟效益的升級,以便支援基地台,並縮短推出先進服務的時間,這類服務包括線上狀態提示、行動定位提示、多媒體同步與共享、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先進的行動視訊服務等。  

有關於此次的合併案,博通預期將支付約八千六百萬美元,用以併購 Percello所有流通在外的股份以及其他股權。此樁交易將以現金支付,但尚未取得所有權的員工股票選擇權部分,將以博通限制股支付。此外,為達到某些績效目標,考慮保留一千二百萬美元現金,供日後支付那些持有Percello股份及其他股權的前任股東。  

博通網址:www.broadcom.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