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Integrations IC PD USB Type-C PPS 電源 OEM

Power Integrations推出内建USB PD控制器返馳式切換開關IC

2021-10-13
Power Integrations推出InnoSwitch 3-PD系列IC,這是業界整合度較佳的解決方案,適用於USB Type-C、USB Power Delivery(PD)和USB可程式化電源供應器(PPS)轉換器。這款採用InSOP-24D封裝的小型IC包括USB-C和PD控制器、高壓PowiGaN切換開關、多模准諧振返馳式控制器、二次側感測、FluxLink絕緣數位回授以及同步整流驅動器。

Power Integrations資深產品行銷工程師Aditya Kulkarni表示,InnoSwitch3-PD IC適用於尋求終極充電器功率密度的設計人員。該產品需要最高整合度和最高效率以限制自發熱。這款InnoSwitch3系列最新加入的產品大幅簡化小型USB PD節能電源供應器的開發和製造,這些電源供應器適用於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和其他因快速充電而受惠的裝置。InnoSwitch3-PD IC將BOM數量減少到傳統設計的一半,進而縮短設計階段並簡化超輕薄型OEM和零件市場充電器的量產。

使用InnoSwitch3-PD IC的電源供應器設計具有低至14mW的無負載功耗,符合所有全球節能法規。這些裝置的高效率確保低散熱,進而免除體積龐大的散熱片。Power Integrations的FluxLink高速通訊回授連結可確保快速、準確的二次側調節。此外,InnoSwitch3-PD IC也獲得保護,提供輸入電壓監控、精準電壓啟動/電壓關閉和過壓保護功能,以及具有獨立配置故障回應的輸出過壓和欠壓故障偵測。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