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Sign CA 物聯網 IOT 身分驗證 英飛凌(Infineon) Azure

GlobalSign攜手英飛凌強化裝置身分驗證 簡化Azure IoT中心註冊

2020-03-19
全球知名認證機構(CA)暨物聯網(IoT)身分驗證和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GMO GlobalSign,攜手半導體製造商英飛凌(Infineon)於近日推出一項解決方案,能夠輕鬆、安全將裝置註冊至微軟Azure IoT中心和IoT中樞裝置布建服務。這項合作計畫將複雜的裝置身份整合變得更為容易,並為從晶片到雲端的物聯網裝置安全提供可靠的方法。

GlobalSign物聯網解決方案副總裁Lancen LaChance表示,只有建立戰略性的創新合作,才能確保健康、安全的物聯網生態系統變得更強大。GlobalSign和英飛凌、微軟Azure等關鍵技術合作夥伴的合作,可為共同客戶奠定成功基礎,一起為物聯網裝置製造商、系統整合商和營運商創造競爭優勢,提供安全、無縫的Azure註冊途徑。

該解決方案的核心方式是由GlobalSign全球公認的、已通過WebTrust認證的CA對英飛凌內部CA進行交叉簽署認證,進而提升英飛凌自身發行的、儲存在OPTIGATPMSLM 9670上的認證可信度,並能通過GlobalSign根CA進行認證。憑藉全球公認和信賴的簽署認證,每個英飛凌TPM即可在全生命週期中,隨時透過物聯網身份平台連接到GlobalSign物聯網邊緣註冊登記中心(IoT Edge Enroll),便可以以可驗證的身份和安全可信度無縫註冊到Azure。

在供應鏈中加入經過交叉簽署認證的TPM,還使裝置身份能與生產初始身份保持一致,進而強化了裝置的身份及驗證,同時增加了裝置在生命週期不同階段在生態系統下游任何環節的信任度。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