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tronic 虛擬按鈕 電容 HID

Zytronic觸摸/虛擬按鈕多合一設計提供無限配置介面

2020-05-18
Zytronic擴展了功能,現在可以與客戶緊密合作,設計和製造訂製的電容式用戶介面,該介面將「傳統」動態觸摸區域與周圍的電容式按鍵結合在一起。

Zytronic技術總監Andrew Morrison表示,ZyBridVK鍵盤功能的運作在加載本機Windows桌面之前就已經實現。系統開機後,ZyBridVK可以作為本地HID鍵盤,HID觸摸板和HID觸摸螢幕。這允許在啟動過程透過感測器實現鍵盤功能,並且一旦作業系統桌面完全被載入,就可以使用這三個功能區域的功能。對於整合商來說,一個顯著的好處是不需要驅動程序,因為它直接使用Windows或Linux的多點觸控版本中作為本地HID設備,因此可以立即進行操作。

這款名為ZyBridVK的產品基於Zytronic具備多點觸摸功能的投射電容技術(MPCT),為改善和增強人機介面裝置(HID)的設計提供了新的機遇,進而證明廣泛的應用挑戰常規的作法。

儘管觸摸螢幕提供了直觀而靈活的介面,但與傳統的機械控件相比,將大型顯示器整合到控制面板中會增加成本和重量,同時還增加了設備的功耗,而這都不是被期望的。Zytronic的ZyBridVK解決方案允許將尺寸較小的觸摸顯示器與同一玻璃表面上的非機械印刷鍵和固定鍵配對使用。這種方法的另一個好處是創建了一個無縫的,完全可密封的用戶介面,沒有任何孔洞或間隙能滯留灰塵或使液體進入。

Zytronic的專利投射電容觸摸技術可透過10mm或更大的玻璃厚度同時檢測多個手指,導電筆、手套或髒汙的手。各種情況下,它可以忽略雨滴,樹葉,污垢,冰和其他雜物,這些雜物通常都會讓其他觸摸解決方案“錯亂”而導致誤動作或不作為。 因此,ZyBridVK適合在室內和室外使用。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