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sas 瑞薩電子 PMIC PLC FPGA 賽靈思 Xilinx

瑞薩發表賽靈思FPGA/SoC用新PMIC設計

2020-04-23
瑞薩電子(Renesas)日前宣布推出三款使用方便的電源管理IC(Power Management IC, PMIC)參考設計,可以選配DDR記憶體配置,為賽靈思(Xilinx)Artix-7 FPGA、Spartan-7 FPGA、以及Zynq-7000 SoC的多電源軌供電。瑞薩並與Xilinx密切合作,提供低風險且易於設計的電源解決方案,以加快FPGA和SoC的設計。同時,這些參考設計也加速了包括馬達控制、機器視覺攝影機(Machine Vision Camera)、可編程邏輯控制器(PLC)、家庭閘道器(Gateway)和電器、以及可攜式醫療和無線設備等各種工業和電腦(Computing)應用的電源開發。

瑞薩行動與基礎設施暨IoT電源事業部副總裁Andrew Cowell表示,藉由提供經過測試且完整的解決方案,該公司的PMIC參考設計可隨時連接Xilinx的Artix-7、Spartan-7和Zynq-7000裝置並為其供電,而加快客戶的開發進度。且兩款多相位PMIC都採用了瑞薩的R5調變技術,能實現極快的暫態響應,同時允許設計者動態調整功率來提高整體的系統效能。

瑞薩的高效能PMIC參考設計提供了方便好用的完整解決方案,使單一設計能夠支援不同的Xilinx速度等級和DDR3、DDR3L、DDR4、LPDr2、以及LPDDR3等不同的DDR記憶體類型。這些參考設計分別以四相位──三個輸出的ISL91211AIK PMIC,以及四個輸出的ISL91211BIK PMIC為基礎,兩款PMIC都能提供高達20A的總輸出電流和獨立的動態電壓調節(Dynamic Voltage Scaling)。其控制迴路經過調整,能以最佳方式支援Xilinx FPGA的負載設定檔(Load Profile)。並且,無需外部定序控制器(Sequencing Controllers),即可在內部管理電源軌的通電和關機(Power up and Shutdown)順序。此外,採用2MHz切換頻率(Switching Frequency)和快速負載暫態響應,使每片PMIC板能夠使用22uF的輸出電容(Output)和一個小型電感器(Inductor),來縮小解決方案的尺寸。兩款PMIC皆為尺寸4.7mm×6.3mm,間距0.8mm的35焊球(35-ball)BGA封裝。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