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5G NR 3GPP NR 無線通訊測試儀

R&S全新單機測試儀簡化5G NR相關測試

2022-02-22
Rohde & Schwarz(R&S)推出全新R&S CMX500,消除了5G NR設備測試的複雜性。R&S CMX500 5G無線通訊測試儀採用全新的單機測試理念,除了能夠執行測試5G NR更為複雜的設置,更支援多種當前和未來的3GPP頻段組合。此測試平台裝置簡單,在實驗室中所占空間極小。

R&S CMX500 5G無線通訊測試儀升級版將在2022 MWC巴塞隆納展會登場亮相。新的R&S CMX500單機測試儀提供了廣泛的設備測試功能,同時支援LTE及非獨立(NSA)和獨立(SA)模式下的5G NR FR1FR2FDDTDD模式。

5G NR晶片組和設備的製造商以及認證測試實驗室可以使用R&S CMX500單機測試儀來涵蓋其整個產品生命週期,從早期的研發設計階段到端對端應用測試以及設備認證。為了實現單機測試,R&S將用於FR18GHz射頻單元整合到R&S CMX500中,與新的遠端無線電頭(RRH)相結合,該無線電頭支援FR2高達50GHz的毫米波頻率。

因此,即使是具有挑戰性的5G NR頻段組合,現在也可以用單台R&S CMX500進行模擬。例如,可以在下行鏈路中對FR1FR2進行高達8CC組合的高階載波聚合,在IP層上實現10Gbps及以上的資料速率。資料密集型增強移動寬頻(eMBB)應用,例如8K視頻流,增強現實和虛擬實境,要求上行鏈路達10Gbps,下行鏈路高達20Gbps的資料速率。

憑藉全新的R&S CMX500單機測試儀,R&S繼續其單一平台策略,使用相同的測試概念和量測方法,以可複製的高度一致性測試結果,協助產品從研發認証階段導入大規模量產。R&S CMX500通過R&S CMsquares,更加完整化其模組化硬體設計。這種獨特網路為本的圖形化使用者介面允許使用者在直觀的測量方塊的幫助下,快速管理他們的5G測試任務,範圍涵蓋從射頻信令測量到通訊協定驗證再到高階應用測試。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