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電子 工業自動化 工業4.0 IIoT

貿澤電子擴展工業自動化產品系列

2024-04-01
貿澤電子(Mouser Electronics)持續擴展其來自世界級製造商和解決方案交付合作夥伴的工業自動化產品系列,幫助客戶加快設計速度。在全球製造和自動化流程的數位化加速(亦稱為工業4.0)的推動下,對這些最新工業產品的需求將持續成長。

貿澤電子亞太區行銷暨企業發展副總裁田吉平女士表示,電腦軟體、雲端運算、人工智慧、機器人、機器對機器通訊和IoT等領域的進展,全都有助於推動智慧工廠大幅成長。而貿澤電子提供設計所需的產品和資源。

貿澤持續增加工業自動化製造商和產品選擇,其中包括:

Siemens,工業自動化供應商,擁有適用於各行各業的廣泛產品,例如應用於各產業的可程式邏輯控制器(PLC)和人機介面(HMI)。

Phoenix Contact,工業自動化、互連和介面解決方案供應商。Phoenix Contact專門生產用於Modbus、DeviceNet、EtherNet/IP、CANopen、PROFIBUS和PROFINET網路的產品。

Omron Industrial Automation,該公司專門生產可靠、先進的電子與控制系統元件,其產品包含計數器、計時器、極限開關、電源供應器、安全繼電器和開關、按鈕和引導裝置、光電和近接感測器、溫度控制器、ZEN簡單邏輯控制器、放大式光學微感測器和AC變頻驅動器。

TE Connectivity,擁有廣泛的連接和感測器解決方案,其產品已通過嚴峻環境的考驗,適用於工業應用、公共運輸等領域。

Banner Engineering,專門生產工業自動化產品的製造商,其產品包含感測器、智慧IIoT和工業無線技術、LED燈和指示器、測量裝置、機器安全設備和機器視覺。

為了提供關於工業4.0和工業5.0的專家見解,貿澤透過其完善的工業自動化資源中心,為工程師、採購和系統整合商推出精心策劃的教育資源庫,當中提供了文章、部落格、產品簡介和其他教育內容。貿澤最近三本協作出版的電子書將焦點放在工業應用,例如工業物聯網(IIoT)、數位工廠的進展和未來展望。每篇技術文章皆討論了相關的產品資訊,讓設計人員與工程師能夠獲取滿足各種應用所需的資訊和技術。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