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安全性 雙螺旋結構 安全架構 身分識別 CUP

英飛凌提供護照與身分識別保護解決方案

2018-07-19
英飛凌(Infineon)旗下內建獲獎認證的Integrity Guard技術的安全晶片出貨量已逾15億個。英飛凌提供的解決方案協助保護現今與未來政府發行的身分文件(例如護照),免於潛在安全攻擊的威脅。此技術採用複雜的數位安全架構,包含完全加密資料路徑與自我檢查的雙CPU核心。即使攻擊者竊取資料訊號,也只能看到經加密的難解資訊。Integrity Guard專為需求高度資料安全性且使用週期較長的應用所開發設計。

英飛凌智慧卡暨保密晶片事業處總裁Thomas Rosteck表示,該公司以Integrity Guard提供技術為聯網世界提供安全的解決方案。透過Integrity Guard技術,該公司為晶片式安全防護奠定技術標準。

Integrity Guard安全技術的概念源自於活細胞中資訊的儲存與處理方式,更準確地說,即是DNA的雙螺旋結構。此創新在技術上的實現可為安全晶片提供強大的數位機制,可保護資料安全並監控安全狀況,安全晶片則可透過Integrity Guard自動回應安全威脅。這套自我檢查設計的核心是雙CPU,會針對作業執行連續自我檢查。如此可提供「整體性保護」(Integrity Protection),因此命名為「Integrity Guard」。

Integrity Guard的另一個關鍵要素是其採用整體資料路徑完全加密,防止晶片顯示明碼。這是商用安全晶片首創,英飛凌從零開始開發全新的CUP來促進實際加密運作的整合,達到在兩個CPU上皆使用完全硬體加密演算法與不同動態密鑰。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