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通信(Nokia) Nokia 能源永續 電信 EPR GNI

諾基亞攜手全球電信產業實踐地球永續承諾

2020-05-06
諾基亞(Nokia)日前發布其2019年度永續發展報告,針對四個優先領域—運用科技改善人類生活、關注氣候變遷、誠信經營、以人為本等,說明諾基亞在2019年的努力成果。諾基亞已連續3年(2018-2020)被Ethisphere評選為「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World's Most Ethical Companies)的公司。

諾基亞總裁暨執行長RajeevSuri在其部落格《危機過後我們如何建設更美好的世界》表示,諾基亞《2019人類與地球報告》探討該公司專注於改善人類的生活實際作為,同時也兼顧環境的改善。由於新冠肺炎的大流行,使這份《2019人類與地球報告》發布時的情境氛圍與往常不同,但基本的議題並未改變,反而因世界目前所面臨的挑戰,使得解決既有的議題更顯急迫。

此次諾基亞《2019人類與地球報告》(People & Planet Report 2019)的發布,適逢新冠肺炎(COVID-19)侵襲全球,多個國家都處於封鎖狀態,人們被要求停止或儘量減少面對面接觸的同時,網路流量在全球激增,突顯網路和連線的關鍵作用。

2019年諾基亞的電信客戶所提供的網路服務,支援了全球64億名用戶。2020年3月諾基亞發布超過3,000多個對5G至為關鍵的專利系列,推動了5G技術的生態系統發展。除了改善人類生活,諾基亞也不斷致力於保護地球環境。在聯合國2019年的氣候峰會上,諾基亞與87家公司一起,承諾根據1.5℃暖化情境(全球氣溫增幅控制在比前工業時期高1.5℃),重新調整現有的科學基礎目標(Science-based Targets)。

諾基亞正在提高效能,超越3GPP中標準化的功能。2019年,該公司不斷開發並提供零排放無線網路解決方案,包括節能軟體功能和服務。2019年諾基亞除了向全球150多個客戶交付零排放產品外,諾基亞也協助客戶網路現代化(Modernization)平均節能46%,透過網路現代化的總節能量達到2018年的4倍。

該公司從客戶和市場上回收或收購汰換的產品,然後對其進行維修、翻新或再製造,將其納入產品供應鏈,再度進入市場或公司內部使用。不能再利用的產品會被回收以產生原物料,供其他應用或產業使用。2019年,諾基亞將約4,000公噸舊電信設備送去進行材料回收;2019年的設施癈棄物比2018年下降41%;產品中的大部分塑膠已經可以回收,且92%的材料在產品報廢時被回收。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