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知 Anritsu USB4 訊號分析儀 誤碼率

安立知訊號品質分析儀支援USB4誤碼率測試

2020-06-19
安立知(Anritsu)宣布開始銷售其 USB4 誤碼率測試解決方案,採用該公司的訊號品質分析儀 MP1900A,結合 Granite River Labs 或 Teledyne LeCroy 的自動化軟體以控制連接的示波器,並執行符合最新 USB4 標準的測試。

下一代 5G 行動通訊與物聯網 (IoT) 裝置的普及,正推動著數據量大幅增加的各種新式通訊和 IoT 服務發展。為了提高處理這些龐大視訊及數據檔案的介面速度,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和其他數位裝置均採用了 USB Type-C 連接埠。這些連接埠是 USB 3.2 高速標準 (10 Gbit/s x 2 通道) 的進一步擴展,目前已再次擴展到 USB4 標準,速度並倍增至 20 Gbit/s x 2 通道;USB4一致性測試於 2020 年開始執行。

由於 USB4 的速度倍增至 20-Gbit/s ,無法忽略測量系統的雜訊與抖動,使得電氣測試更加重視測試訊號源的 Tr/Tf (上升/下降時間) 和原生抖動性能。此外,如同以往的 USB 測試,為了確保準確測量裝置接收器的靈敏度,該測試是根據接收器標準定義的最小輸入性能,透過校準測試訊號而執行的。為了盡可能地減少訊號校準的工作量,以及最佳化測試的可重複性,必須實現誤碼率測試儀 (BERT) 及示波器組合的自動化。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