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MI SATA 安捷倫 USB 百佳泰

百佳泰採用安捷倫相容性測試方案

2010-11-16
安捷倫(Agilent)宣布中國深圳的百佳泰測試實驗室,選用安捷倫的測試解決方案來進行第三代通用序列匯流排(USB 3.0)和DisplayPort相容性與認證測試。  
安捷倫(Agilent)宣布中國深圳的百佳泰測試實驗室,選用安捷倫的測試解決方案來進行第三代通用序列匯流排(USB 3.0)和DisplayPort相容性與認證測試。  

安捷倫同時還宣佈台灣台北的百佳泰測試實驗室,已將其Agilent HDMI 1.3測試解決方案升級為高解析多媒體介面(HDMI)1.4,並把J-BERT N4903B的新的符號和訊框錯誤比量測選項加入其USB 3.0測試解決方案。  

這兩項訊息的發佈,說明了安捷倫與百佳泰測試實驗室之間長期而持續的關係,以及安捷倫為HDMI、USB、SATA和DisplayPort標準相容性和認證測試,提供先進的測試與量測解決方案的能力。  

百佳泰測試實驗室台灣總部工程服務處處長James Ou表示,選擇安捷倫作為USB 3.0、HDMI 1.4、DisplayPort 2.0、SAS/序列是先進附加介面(SATA)12Gbit/s和TransferJet等新興高速應用的策略夥伴,是因為安捷倫擁有標準組織和相容性測試計畫所公認的專業技術。百佳泰使用最準確、且可升級硬體的測試設備的重要性。此次選用安捷倫的測試設備,主要是看中其強大的測試自動化功能、簡易操作性、可升級到32GHz的示波器頻寬、以及J-BERT支援高達14.2Gbit/s的資料速率。  

隨著許多電子裝置紛紛採用高速數位介面,測試公司和設計師需要有適當的工具,來確保他們的電子設計符合最新的工業標準。百佳泰測試實驗室將使用下列安捷倫產品:Infiniium 90000A系列示波器和相容性測試軟體;J-Bert N4903B高效能串列BERT;Agilent 81134A脈衝/碼型產生器和Agilent N5990A測試自動化軟體平台。  

安捷倫網址:www.agilent.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