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2深耕PLC晶片市場 提供多項解決方案搶攻全球商機

2006-06-21
隨著多媒體影音內容在家庭中發酵,消費者對於三合一(Triple Play)服務的需求日益高漲,提供高傳輸速度的電力線通訊技術漸被採納。專注於開發高速電力線通訊(Power Line Communication, PLC)的廠商DS2在此次台北國際電腦展中,展示多年來經營電力線通訊市場的成果。此外,還發表應用於用戶端裝置及家庭網路的晶片解決方案為DSS9110、DSS9112、DSS9101的新一代產品,,用在家庭影音裝置的晶片解決方案為DSS9111與DSS9120,而DSS7800則為新的類比前端晶片。  

該公司提供的電力線通訊解決方案包含晶片組、參考設計、韌體、API、開發套件、技術訓練支援、駐廠支援等。DS2執行長Jorge Blasco(圖)表示,該公司提供的晶片解決方案DSS9011、DSS9010、DSS9001、DSS9002、DSS9003等皆已量產(表),包括三星、茂發、Telefonica、Amperion、ascom、DESE、Kaicom、ambient、AcBel、三菱、Schneider、深圳國電、Sumitomo、Corinex、Toyocom等皆為其客戶。Telefonica是擁有歐洲最大的網路電視(IPTV)網路的西班牙公司,其採用DS2解決方案成功布建IPTV,實現連網家庭。  

電力線通訊可支援多種網路等,Blasco表示,DSS9010/DSS9011多應用於家庭網路,DSS9001可應用於家庭網路、建築內部網路,DSS9002則應用於建築內部網路、LV接取網路、MV接取網路等,至於DSS9003適用於MV接取網路,這些晶片解決方案的目標應用產品包括數據+網路電話+影像的用戶端設備、PCI卡、插入式PLC數據機、嵌入式PLC模組、FTTB-FTTH閘道器、設備頭端(Headend)、中繼器等。  

(詳細圖表請見新通訊65期7月號)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