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oT 智慧家庭 無線SoC Matter AI ML

支援Matter多重協定標準 無線SoC無縫串聯智慧家庭

2022-06-13
智慧聯網(AIoT)應用日益進化,不單提升數位裝置串聯,其中該技術夠促進智慧家庭的不同系統裝置整合。為加速智慧家庭落實,芯科科技(Silicon Labs)BG24與MG24無線SoC,並提供人工智慧(AI)/機器學習(ML)、Matter以及藍牙室內定位(Bluetooth AOA)等實際應用,達到數位裝置間更加無縫串接。

2022年Amazon、Apple、Google與ZigBee聯盟共同推進智慧家庭通訊標準Matter制訂,對此Silicon Labs的Matter標準產品有EFR32BG24與EFR32MG24,具備Silicon Labs産品組合中最大的快閃記憶體和隨機存取記憶體(RAM)容量,因此該元件可支援多重協定、Matter以及針對大型資料集訓練ML演算法,適用於智慧家居、照明和建築自動化產品。

這兩款解決方案均為無線SoC透過高性能的2.4GHz RF、低電流消耗、AI/ML硬體加速器和Secure Vault等關鍵特性,業者可打造兼具智慧、穩健、節能的物聯網架構產品,所提供PSA 3級認證的Secure Vault安全保護,是物聯網設備的最高級安全認證,可為門鎖、醫療設備和其他需謹慎部署的産品提供所需安全性,對這類産品而言,強化設備免受外部威脅至關重要。

Silicon Labs於2022 COMPUTEX Taipei展示多款產品應用

硬體與軟體整合更為促進實現效果,所推出的物聯網SoC和軟體解決方案,全新軟體工具包讓開發人員透過一些最常用的工具套件(如TensorFlow)快速建構及部署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算法。此新平台同時優化硬體和軟體,有助於在電池供電的邊緣裝置實現AI/ML應用和高性能無線功能。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