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加倍的無線網路環境 Juniper Networks展示北京研發中心成果

2005-04-26
Juniper Networks(瞻博網路)日前針對遠端據點需求企業推出一款無線網路產品NetScreem-5GT設備,該產品兼具企業安全閘道和網路安全保護等功能,並強調具有無線安全區(Wireless Security Zones)、無線驗證和隱私保護機制...
Juniper Networks(瞻博網路)日前針對遠端據點需求企業推出一款無線網路產品NetScreem-5GT設備,該產品兼具企業安全閘道和網路安全保護等功能,並強調具有無線安全區(Wireless Security Zones)、無線驗證和隱私保護機制,主要使用者大多為分散式遠端據點和中小型辦公室等方面。NetScreem-5GT設備將可應用在整合式ADSL數據機中,以單一平台提供完整的網路功能。Juniper台灣區總經理林蒲英表示,消費者未來在購買網路功能的同時,也能搭配該整合式網路數據機,以做為電信業者提供客戶的基本服務項目。  

分類式的無線存取權限  

無線網路在企業使用中具有提高員工生產力、應用存取服務和簡化網路管理以及降低成本等優勢。只是,在享受可彈性設定無線功能的同時,安全性和隱私保護問題,也是無線網路的缺點。因此,NetScreem-5GT設備針對上述問題,讓用戶依據個別使用者的類別,供應適當等級的無線存取權限,且該設備可切割4個無線安全區,每個區域可分配一個SSID,區域之間可進行不同的設計並互相連結。使得外部使用者只能允許在無線區操作,以區隔不同安全區的存取權限。除此之外,NetScreem-5GT設備還提供防火牆及VPN功能等整合式解決方案。  

彈性化的SSL VPN硬體設備  

日本目前已有200家公司且超過10萬個用戶使用Mobile Connect服務,由於用戶可透過任何一種遠端網路建立連結,因此存取上的安全考量也格外重要。日本電信電話公司NTT Communications 正式採用Juniper Networks NetScreen Secure Access系列SSL VPN設備,以增強Mobile Connect的網路安全存取服務。SSL VPN設備讓用戶藉由網際網路裝置的瀏覽器介面,建立安全的遠端存取連線,如PDA、行動電腦等。SSL VPN設備的終端使用者可利用各種裝置,建立安全的遠端存取通訊,滿足企業內網路和企業外網路環境而設計高階管理功能。此外,完善的端點安全防衛、較高效能管理與擴充性將能提供客戶更多的選擇。NetScreem-5GT設備技術研發則是由Juniper Networks北京研發中心一手打造而成。該中心於2004年成立,目前員工為40人,主要研發重點則是針對中小型企業IP市場和中低端產品為主。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