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 Keysight RTS 汽車乙太網路 自駕 ADAS 先進駕駛輔助

是德推RTS/汽車乙太網方案 加速直進全自駕

2020-09-23
實現汽車全自駕為近年汽車產業紛紛致力的方向,因此連帶提升市場中汽車產品的供給及需求。為此,是德科技(Keysight)新推出兩項測試解決方案—雷達目標模擬器(Radar Target Simulator, RTS)及汽車乙太網路軟體方案,助汽車產業工程師、設計人員及製造商得以開發高品質、高性能的產品,於提升自動駕駛安全性的同時,支援新興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發展。

是德科技汽車與能源解決方案業務部副總裁兼總經理Thomas Goetzl表示,在通往全自動駕駛的路途,雷達模組的設計不僅是一項進階功能,也是汽車產業要求的標準,以使設備免於受損。是德提供多目標遠距接頭,使雷達模組的開發人員可克服設計及性能驗證方面的挑戰。

回顧眼下自駕車飛速發展及市場針對安全性功能需求不斷提升,進而推促汽車雷達這類要求靈敏、精準技術的需求,ADAS因此需要辨識度高的攝影機及雷達系統。據此,為提升速度及頻寬,汽車乙太網路的功能可實現更快速的資料通訊,進一步滿足現況下汽車及未來聯網汽車的需求。但系統中的通道或是鏈路可能會是故障的因素,因此需要透過全面測試加以完備。因此是德推出新汽車乙太網路通道測試軟體解決方案,以驗證訊息是否以無損失或干擾的方式傳遞至目的地。

為使汽車電子製造商於各類現實環境皆能成功模擬雷達目標,本次是德推出雷達目標模擬器,該RTS可於實驗室環境針對雷達模組執行多目標、多角度測試,進而提供快速、準確及可靠結果,並平衡傳輸量及品質。以設計及驗證工程師為例,可快速驗證雷達產品的性能;製造及設計驗證工程師則可模擬可變距離的多個目標對象,使用戶將真實測試環境帶入實驗室,因此RTS可大幅節省時間及成本。

是德科技表示,汽車乙太網路通道測試軟體解決方案主要功能包括以下重點:創建測試計畫,並包含符合規範且必要的測試;其可自動為每次量測設置網路分析儀,並針對每項測試產生詳細報告。總體而言,該方案包含測試所需的軟硬體、電纜及附件,並透過新發布的接收器測試軟體及以更新的傳輸合規性應用程式進一步強化。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