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lox 穿戴裝置 BLE 低功耗藍牙 CoVid-19 Electronic Precepts SiP

u-blox推新BLE模組 滿足穿戴追蹤裝置多項需求

2020-09-08
定位、無線通訊技術與服務商u-blox日前宣布,該公司的Bluetooth5模組已內建於可用來對抗全球COVID-19病毒大流行的穿戴式裝置中。Electronic Precepts開發的TDS-50是高效的追蹤解決方案,可作為手環或吊掛使用,能把數據直接儲存在裝置上並定期傳送到網路伺服器。此外,透過它具備的社交距離警示功能,如果另一位穿戴者在2公尺的距離內停留超過45秒,裝置便會發出視覺和振動警示。從學校、到企業或機場等各種環境中都能適用。

Electronic Precepts執行長Jeff Singer表示,該款追蹤裝置搭載的u-blox的ANNA-B112模組,可縮短產品上市時間,並因應所需的嚴格空間和功率限制條件。TDS-50現已出貨超過一萬支,而且需求每天都在增加,因此也預見此產品在學校、企業、主題樂園、以及機場等各種環境中,都有龐大的應用潛力。

u-blox ANNA-B112是一款節省空間、高度整合、且預先通過標準認證的系統級封裝(SiP)模組,尺寸僅有6.5mm×6.5mm×1.2mm,並已針對快速開發週期進行最佳化設計;其採用Nordic的nRF52832晶片級藍牙技術,並內建64MHz Arm Cortex-M4處理核心和512kB嵌入式快閃記憶體,支援1.4Mbit/s數據速率,耗電量低,因此適合穿戴式應用。

由於近期疫情不斷擴散,產品是否能盡快上市為重要關鍵—這意謂內建的RF元件要能夠快速、簡單整合到設計中,且須通過必要的標準認證。同時,為了讓使用者穿戴舒適,因此該裝置的外形尺寸設計較小型、無線通訊模組支援低功耗運作,以及能在長達240小時內提供被動掃描,以偵測社交距離。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