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自動化節能平台   施耐德力推智慧能源管理

2017-03-20
施耐德(Schneider Electric)宣布推出新一代EcoStruxure架構平台,具有開放性、可擴充性與互通性,整合控制端到應用端的架構,可為樓宇、電網、工廠和資料中心實現安全又可靠的能源管理。
施耐德電機台灣區總裁孫基康表示,都市化、工業化與數位化的發展趨勢興起,導致能源的使用不斷增加,截至2025年,能源消耗量將增加五成,有23億人口將無電可用或無可耗電力可用。其中,樓宇的能源管理是最沒有效率的領域,約有八成的使用無管理效率,即便管理技術已普及,依舊尚未落實於最貼近生活的樓宇自動化領域環境中。
施耐德電機台灣區總裁孫基康指出,近年來,能源消耗量的不斷增加,催生能源議題備受矚目。

另一方面,在工業應用領域部分,孫基康認為,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廠商們皆在觀望下一個生產地點,往高單價地點生產似乎將成為一個趨勢,因此這部分的投資策略將有所不同,過去以量取勝的時代,將轉變為以精準度與自動化的方式前進,預計將有五成的節能潛力等待被開發。

為改善能源管理的效能,施耐德推出新一代EcoStruxure架構平台,旨在解決客戶面臨的核心挑戰,即能夠無縫的、低成本的、大規模的實施物聯網解決方案。該平台將數據轉化為實際可行的智慧資訊和有效的商業決策,實現能源效率及永續性的極大化、優化資產可利用性與效能、兼具智慧與高生產力的有效經營管理,提供行動洞察力並主動降低風險,將數據價值提升至最大。

孫基康指出,隨著智慧裝置的蓬勃,每天透過智慧裝置所獲得的資料量與資訊也不斷倍增,此現狀成為自動化能源管理有效的基礎。該公司的主力市場在配電、自動化與機械操作等領域,同時提供工業軟體應用方案,具備融合OT與IT技術的核心技術。利用連接與資料實現各種控制並提出可行的商業洞察,同時結合分析與閉環式應用,施耐德電機能夠協助客戶與合作夥伴改善營運,將營運效率、可持續性、資產性能和員工生產力提升至全新高度。

施耐德數位化轉型與物聯網執行副總裁Cyril Perducat指出,該平台透過一個彈性雲端連接技術框架的三個層面,充分利用了該公司與微軟合作所帶來的優勢。該平台已經成為建設智慧化電網、樓宇、資料中心和工業工廠的基礎,協助施耐德的客戶達到全新的效率和可持續性水準,並極大化使用其營運數據,以提供發展途徑。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