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汽車市場布局傳捷報 宜特與第一汽車簽屬合作意向書

2016-03-28
電子產品驗證服務商宜特科技,在中國大陸汽車產業檢測驗證布局有重大突破。宜特宣布,偕同德凱宜特與德凱公司,與大陸最大汽車集團--第一汽車集團(以下簡稱一汽)子公司:長春一汽汽車貿易城開發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簽屬戰略合作意向書。
大陸品牌車廠對零件品質驗證日益重視。

宜特表示,這是繼2015年與世界最大的汽車安全鑑定與檢測權威機構-德凱合資成立「德凱宜特」後,進一步共同攜手進入大陸品牌汽車市場,全面完整的啟動汽車品質管理與可靠度驗證能量。

成立於1953年,有「中國汽車工業的搖籃」之稱的中國第一汽車集團公司,自1956年生產出第一輛汽車,開啟中國大批量產汽車的歷史後,迄今各類汽車產銷已達二千四百餘萬輛,近年並與福斯、奧迪、大眾、豐田、通用、馬自達合資經營汽車製造生產大型企業。

接軌國際 大陸車廠加強零件驗證

宜特指出,簽署戰略合作意向書,正面揭示著,一汽將藉由宜特、德凱宜特,與德凱在汽車檢測驗證與供應鏈管理的經驗,協助一汽轄下的「一汽汽車二級服務系統」與「長春一汽備品資源有限公司」在售後服務市場的維護與發展。

本次合作案不僅代表著大陸品牌汽車,對於車用零件的品質要求日趨重視,向國際接軌靠攏;更意味著,未來宜特、德凱宜特、德凱將以第三方公正實驗室角度,協助一汽集團,在汽車售後的備品品質做把關,並對其生態體系下的維修廠進行良莠稽核,扮演一汽集團在汽車供應鏈品質驗證領域的重要夥伴。

宜特進一步說明,此次並非宜特第一次進軍大陸汽車市場,去年已有偕同大陸另一家品牌車廠--長安汽車,協助轄下晶片供應商和芯星通完成AEC-Q100可靠度驗證。

事實上,宜特從90年代開始即扮演全球電腦大廠戴爾(Dell)和網通設備大廠思科(Cisco)等品牌商的獨立品質驗證第三公證實驗室,至今仍是品牌廠合作的對象,如近年的全球品牌手機大廠,以及去年的長安汽車案例,在在展現該公司持續緊跟全球產業發展脈動的決心。

宜特從IC線路除錯及修改起家,逐年拓展新服務,包括故障分析、可靠度驗證、材料分析等,建構完整驗證與分析工程平台與全方位服務。2015年7月宜特與歐商DEKRA合資成立「德凱宜特公司」,厚實在汽車、LED、醫療電子等領域的世界檢測驗證與認證能量。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