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研討會】新一代汽車雷達技術探索:解開高頻毫米波雷達精準高效之密

活動介紹

汽車雷達技術將改朝換代。自動駕駛風潮持續熱燒,驅動汽車雷達技術加速往更高性能、更高精準度的規格演進,再加上歐美頻譜規範已開始逐步淘汰使用24GHz超寬頻段(UWB)的雷達,使得基於77/79GHz高頻毫米波的雷達感測方案需求快速躍升。根據市場調研機構Yole Développement統計,24GHz汽車雷達是2018年市場的主流,產值規模約22億美元,而77GHz的產品則從2018年開始加速成長,預估2020年左右,77/79GHz雷達有望接棒成為主流。

除了改用77/79GHz毫米波雷達外,藉由提升運算量、增加天線數量,或將多顆雷達整合在一起,亦是當前業界積極用來提高雷達感測距離、範圍,以及解析度與辨識度的研發方向,期能讓新一代汽車雷達達到更好的「成像」能力,更加精準的感知周遭環境。有鑑於此,本活動將從技術、設計、模擬、測試和系統整合等層面,深入探討新一代汽車雷達實現精準高效的關鍵對策,有意搶搭自駕車與ADAS商機的業者,千萬不容錯過。

精彩回顧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