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新時代・物聯大商機:低功耗物聯網創新技術與應用論壇

活動介紹

隨著Wi-SUN、LoRa、Sigfox等低功耗廣域(LPWA)聯網技術的出現,物聯網發展速度急速增溫,且應用版圖不斷擴大,而LTE-M和NB-IoT標準的確立,則更進一步助長了此一趨勢。如今5G網路邁入商轉,預期將驅動相關技術不斷突破。另一方面,藍牙、Wi-Fi、Zigbee等短距無線連結技術方案供應商,也全力優化功耗表現,推出低功耗版本的解決方案,同時強化在網狀網路(Mesh Network)的部署優勢,可望與LPWA技術相輔相成,實現更多領域的應用創新,從而加速大規模物聯網願景的到來。

此外,為協助各領域物聯網業者加快應用開發速度,並降低進入門檻,上述無線聯網晶片和模組廠除不斷推出新產品外,更致力提高解決方案的整合度、設計彈性和便利性,同時強化生態體系支援的完整度。本活動將解析LPWA技術、產品方案與應用市場最新近況,同時探討Wi-SUN藍牙、Zigbee等在低功耗物聯網市場發展趨勢,是物聯網裝置製造商經營高層、產品經理和研發人員不可錯過的交流機會,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精彩回顧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