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體活動】Wi-Fi 6/7產業商機與技術開發論壇

活動介紹

隨著5G行動通訊已經成為主流,上網速率可以輕易突破1Gbps,而發展超過20年的Wi-Fi,因應高速傳輸需求,Wi-Fi 6/6E於2020~2021也逐步接棒Wi-Fi 5成為產業主流。更值得注意的是,預計於2024年才會完成標準制訂的Wi-Fi 7(IEEE 802.11be)於2022年初引發一股熱潮,提前點燃市場卡位戰。Wi-Fi 7最高網速可達46.4Gbps,是Wi-Fi 6的4.8倍,而除了網速之外,亦導入多項新興技術,有助於大幅提升網路效能。
在元宇宙、自動駕駛、AIoT等新應用的概念下,Wi-Fi 6/6E讓無線高速傳輸更有效率,對於製造業自動化、醫療、影音視訊、AR/VR及諸多產業相關的物聯網裝置來說,也扮演了舉足輕重的地位。Wi-Fi 6/6E/7發展出現更多想像空間,本活動將探討Wi-Fi產業發展趨勢,Wi-Fi 6/6E產業應用實例,Wi-Fi 7晶片設計眉角,以及Wi-Fi 7與新興應用的互動關係。內容豐富實用,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精彩回顧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