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研討會】新一代高速傳輸介面技術論壇

活動介紹

  解密高速互連設計對策 滿足5G、AI、8K創新應用

COVID-19疫情使得宅經濟(如宅娛樂、宅辦公)成了新常態。因應這波商業模式的轉型,以及5G、AI與8K等新興應用對高速互連傳輸的迫切需求,包括USB、PCIe、Thunderbolt、HDMI等高速傳輸介面技術,皆不約而同加快規格演進腳步,以提升功能與效能表現。而隨著新規格的誕生與功能的增加,相關應用產品設計挑戰也更趨複雜,除了訊號一致性、ESD、EMI等問題將更加棘手外,連接器、纜線及電路板的選擇與配置也都要有更多新的考量。

不僅如此,單一介面功能愈來愈多,對使用者也帶來新的困擾,包括規格選擇、相容性辨識,以及品質穩定性等,如何確保使用者體驗,也是相關產品開發商的重要課題。緣此,本次活動將鎖定USB4、DP2.0與HDMI 2.1等主要熱門介面技術進行深入探討,分享實務開發對策與經驗,期協助終端產品製造商縮短導入新介面技術的學習曲線,加快產品成功上市。

參加辦法

 

活動時間: 2020/12/10(四)14:00 – 16:00
活動地點: 線上研討會
洽詢專員: 林小姐
洽詢專線: (02) 2500-7022轉2315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恕不開放現場報名)

報名費用:

全程免費(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注意事項:

1.本活動採用美國GoToWebinar系統,暫不支援繁體中文版。參加者須預先完成線上報名,報名完成後將收到專屬上課連結,以示您的出席資格。

2.請於開課前5分鐘完成線上報到手續。

3.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議程、講師及內容流程之變更權利。

4.凡報名並全程參加活動,且完整回填線上電子問卷者,有機會獲得免費飲品兌換碼一組。中獎名單將於活動隔天公布於新通訊官網,而後將以Email送出兌換碼。

5.電子問卷請於活動結束後2小時內完成回填,主辦單位將於回填的合格參加者中隨機選擇抽出,每位僅限參與一次,若有重複中獎情況,或因資料不實、錯誤而無法聯繫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中獎資格。

6.獎品不得轉讓,得獎者須遵守稅務條例等可能適用之當地法律。主辦單位對所有稅項、徵稅或收費概不負責。任何須繳付之款項均由得獎者承擔。倘中獎人所得獎項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應納稅者,由中獎人自行負擔。

7.本活動獎品係由供應商提供,若獎品有任何瑕疵,請逕洽供應商。主辦單位對獎品瑕疵不負賠償責任。

8.為提供訂閱、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書虫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含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或合作廠商。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請致電本公司客服中心,電話:0800-020299。

活動議程

【12月10日(四)】

節次

時間

課程內容

主講人

 

14:00~14:30

學員上線與開場

14:30~15:05

掌握測試挑戰以加速實現USB4新世代

是德科技

應用工程部專案經理

余宥浚

15:05~15:40

最新顯示標準DP 2.0與HDMI 2.1的前瞻洞察及驗證方案

是德科技

應用工程部專案經理

邱柏勝

 

15:40~16:00

問題交流、問卷回填與散會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議程權利,請以活動當天為準,議程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合作夥伴:

 

*講師陣容:

 

*抽獎好禮:

我要報名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