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活動】最新藍牙技術發展與應用設計解密線上研討會

活動介紹

在物聯網蓬勃發展的時代,開發人員迫切需要應對多樣性挑戰的無線連接解決方案。在點對點和點對多點連接的需求下,藍牙連接備受推崇,成為一項多元、經濟實用且易於執行的解決方案。藉由藍牙5.4的強化,帶來了更高的傳輸速度、更長的傳輸距離和更強的連接穩定性。未來版本的藍牙將繼續優化這些特性,提升無線連接的效能;藍牙Mesh網路則能實現大規模互聯互通。而藍牙音頻技術不斷升級,支援高品質音樂串流、低延遲音頻和全方位音效體驗,將影響音頻行業的發展。

藍牙連接不僅應對了當前物聯網的需求,更在不同行業中開創了無限可能性。本次線上研討會將剖析藍牙技術最新演進,並剖析相關應用設計開發對策,為新一代物聯網應用產品的發展增添助力。

參加辦法

活動時間: 2024/3/12(二)13:40 – 16:00
活動地點:

Zoom線上研討會

洽詢專線: (02) 2500-7022轉2301敖小姐
聯絡信箱: ccm_service@hmg.com.tw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報名費用:

全程免費(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採用Zoom線上會議系統,參加者須預先完成線上報名,報名完成後將收到專屬上課連結,以示您的出席資格。
  2.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議程、講師及內容流程之變更權利。
  3. 填妥報名資料並送出後,即表示同意新通訊及本次活動合作夥伴根據其隱私政策進行聯繫。
  4. 為提供訂閱、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書虫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含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或合作廠商。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請致電本公司客服中心,電話:0800-020299。

活動議程

時間 議題 主講人
13:40~14:00 學員上線與開場
14:00~14:30

藍牙Mesh網路的未來:大規模連接的實踐與挑戰

Silicon Labs資深現場應用工程師/Anson Huang
14:30~14:50 The Future of Hearing: Introducing LE Audio and Auracast Broadcast Audio        藍牙技術聯盟亞太暨中國市場總監/李佳蓉
14:50~15:20

藍牙在Matter應用中的角色

Nordic Semiconductor資深現場應用工程師/陳孝章
15:20~15:40

藍牙5.4將如何重塑ESL市場格局

台灣泰凌微電子總經理/劉敦強
15:40~16:00 問卷回填與散會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權利,請以活動當天議程為準,議程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我要報名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