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研討會】PCB系統設計可靠度技術網路研討會

活動介紹

在電子產品的設計流程CPS(Chip-Package-System)中,印刷電路板作為承上啟下的角色,不僅連結各種I/O和功能Chip外,也隨著產品複雜程度和終端客戶的使用情況,對於PCB的設計要求越來越高。因此PCB在設計上需一併考量Chip & Package的應用以及板端如訊號完整性分析、高速下的串間干擾、電磁噪聲,甚至製造方面的回焊等熱變形要求。在系統方面,衝擊、振動和散熱等也直接影響著產品的可靠度,特別是隨著自動化、自動駕駛、電動車的產業日益蓬勃發展,PCB可靠度設計將越來越受到重視。

本活動將深入剖析如何借助ANSYS的模擬工具,克服這些關鍵問題,利用模擬探索發現問題並提出解決方向,掌握PCB的研發技術。舉例來說,ANSYS Sherlock透過失效物理原理(PoF),建構完整的元件、封裝、錫球的資料庫,可模擬PCB板的可靠度及壽命,包含評估熱循環疲勞、回銲爐、隨機振動、落摔等,因此在PCB板設計階段就能夠預測未來產品運作時的使用壽命。

參加辦法

活動時間: 2020年4月24日(星期五) 10:00~11:20 
活動地點: 線上研討會
洽詢專員: 楊小姐
洽詢專線: (02) 2500-7022轉2315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報名費用:

全程免費(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報名完成後將由主辦單位進行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較符合者為優先考量。通過審核者,主辦單位將於活動前寄發線上收看連結網址給您
  2. 本研討會使用的是網路會議平台(GoToMeeting平台),如欲參加此研討會請於研討會開始前10分鐘登入測試電腦。本研討會可使用電腦音效裝置聽課。
  3. 為提供訂閱、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書虫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含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或合作廠商。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請致電本公司客服中心,電話:0800-020299。

 

活動議程

【4月24日(五)】

節次

時間

課程內容

主講人

10:00~10:20

如何揮灑您的ANSYS於PCB產品開發

Ansys Taiwan
丁羽辰副理

10:20~11:00

ANSYS Sherlock專用PCB電路板可靠度解決方案

思渤科技
曹葉廷工程師

11:05~11:20

問題交流

 

 

11:20~

散會

 

*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課程表的權利,請以研討會當天的課表為準,課程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 準時上線全程參加活動,並於指定時間內完成活動問卷填寫,思渤請您喝咖啡(咖啡電子票卷一張)!
更有機會抽中防疫神器- PhoneSoap3紫外線消毒殺菌器!(於活動當日12:00抽出一名幸運得主,公布於思渤官網)

 

主辦單位 :

 

抽獎好禮 :

PhoneSoap3 紫外線消毒殺菌器

 

 

報名已截止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