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體活動+線上直播】5G x AI x 元宇宙關鍵技術與應用開發論壇

活動介紹

因應「杜蘇芮」颱風來襲,本活動將依臺北市政府或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宣布「臺北市停止上班上課」即延期辦理,請各位學員留意新聞播報。

若達停班停課標準,活動延期日期將另行公告於官網,颱風期間請大家注意安全。

蘋果(Apple)公司近期推出了引人矚目的Vision Pro頭戴裝置,為AR/VR/MR市場增添新的動能與話題,也標示著元宇宙發展的重要里程碑。其沉浸式的視覺與人機互動體驗初步贏得了不少市場好評,儘管其高昂的售價可能無法創造海量銷售成績,但對於帶動元宇宙相關應用服務,以及頭戴式裝置的發展,勢必將發揮指標性作用,並將元宇宙的應用範疇由工業與垂直領域,進一步擴展至消費性領域。

當5G、AI與元宇宙結合,未來的世界勢將再次超乎我們的想像;而頭戴顯示裝置是進入元宇宙新世界的關鍵設備,也是當今產品開發挑戰最大的領域,從光機、光學、顯示、感測、運算力與耗電量、網路連結,甚至軟硬體系統整合,在在都有新挑戰亟待突破,也因而帶來許多新技術方案的發展契機。為協助台灣半導體與電子科技產業能夠搭上元宇宙成長新浪潮,本次活動將邀集相關技術領域代表性業者與專家現身分享他們的研發成果、實作經驗和市場洞察,是全面瞭解元宇宙關鍵技術的難得機會,敬請把握,踴躍報名參加!

精彩回顧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