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研討會】自駕車關鍵技術新趨勢

活動介紹

一次掌握C-V2X車聯網與雷達感測開發攻略

自駕車產業生態日益成熟,推動相關技術不斷創新。其中,C-V2X車聯網與毫米波汽車雷達更是兩項備受矚目的重要技術,對未來自動駕駛全面普及扮演著至為關鍵的角色。與現今已商用的DSRC車聯網技術相比,C-V2X不但傳輸距離和可靠性進一步提升,且背後有著3GPP龐大生態系統的奧援,並將隨著未來5G技術演進而持續更新。這意味著未來C-V2X能夠利用5G低延遲、高可靠性和高頻寬的優勢,滿足更複雜的駕駛場景。另一方面,隨著歐美相繼宣布將於2022年停用24GHz UWB頻段,77/79GHz高頻毫米波雷達需求正快速飆升,相關產品開發案也與日俱增。本次線上研討會將帶您一同掌握C-V2X車聯網與汽車雷達標準發展現況,並深入解析產品開發所面臨的測試挑戰與因應對策。

參加辦法

活動時間: 2021/4/13(二)13:40 – 15:05
活動地點: 線上研討會
洽詢專員: 林小姐
洽詢專線: (02) 2500-7022轉2315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恕不開放現場報名)

報名費用:

全程免費(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注意事項:

1.本活動採用美國GoToWebinar系統,暫不支援繁體中文版。參加者須預先完成線上報名,報名完成後將收到專屬上課連結,以示您的出席資格。

2.請於開課前5分鐘完成線上報到手續。

3.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議程、講師及內容流程之變更權利。

4.獎品不得轉讓,得獎者須遵守稅務條例等可能適用之當地法律。主辦單位對所有稅項、徵稅或收費概不負責。任何須繳付之款項均由得獎者承擔。倘中獎人所得獎項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應納稅者,由中獎人自行負擔。

5.本活動獎品係由供應商提供,若獎品有任何瑕疵,請逕洽供應商。主辦單位對獎品瑕疵不負賠償責任。

6為提供訂閱、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書虫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含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或合作廠商。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請致電本公司客服中心,電話:0800-020299。

活動議程

節次

時間

課程內容

 

13:00~13:40

學員上線

13:40~14:20

C-V2X車聯網部署及關鍵測試

 

14:20~14:25

中場休息

14:25~15:05

汽車雷達標準及測試挑戰

 

15:05~

線上交流與問卷填寫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議程權利,請以活動當天為準,議程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合作夥伴】

【講師】

是德科技資深專案經理 蘇千翔

 

*抽獎好禮:

我要報名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