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下載【振動感測器如何改變工業保養】白皮書

2022-12-15

狀態監測 (CbM- Condition-based Monitoring) 可顯著降低工業環境中的保養和中斷成本。CbM 涉及三種關鍵技術:感測、連線能力和人工智慧 (AI)。本白皮書著重介紹感測器和連線技術,因為必須先識別這兩項技術,才能夠為預測保養系統選擇合適的架構。

馬達、壓縮機和渦輪機等工業機器通常是大型、專業且昂貴的資本設備,適用於工業和能源公司。這些機器以最高規格製造,通常可持續運作數十年。當然,任何帶有活動零件的機器往往都需要定期保養,因此可能產生高昂成本,並干擾公司的日常業務。這個問題是狀態監測 (CbM) 崛起的主要驅動力;CbM 是一種預測保養策略,可大幅降低保養和中斷的成本。預測保養使公司能夠識別並預先修復即將磨損的零件,因此可避免意外維修,以及相關代價高昂的損壞和更長的停機時間,藉此降低整體材料成本。

本白皮書將著重介紹感測器和連線技術,因為必須先識別這兩項技術,才能夠為預測保養系統選擇合適的架構。

填寫以下簡單資料即可下載
姓名
公司名稱
公司Email
公司電話
分機
公司地址
職務別
手機號碼
產業別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