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上架「工業物聯網產業特輯」,拉近你與工業4.0的距離!

2019-07-15
從商業角度來看,工業物聯網(IIoT)技術作為一種實現數位化轉型的途徑,吸引許多企業競相採納。目前,許多製造與工業廠商已著手將現有機台設備進行聯網,不過光是這個步驟,其實就隱含許多「眉角」,從聯網技術的選擇至安全防護措施的規劃,都有不少學問。另外,如何結合AI邊緣運算與機器學習,實現終極的智慧製造場域,也是企業部署時須仔細考量的課題。「工業物聯網產業特輯」精選數篇代表性廠商專業文章,裨益企業提高製造生產率與營運效率,並加速推動各種創新,敬請踴躍下載!

 

為提供訂閱、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書虫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含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或合作廠商。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請致電本公司客服中心,電話:0800-020299。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填寫以下簡單資料即可下載
姓名
公司名稱
公司Email
公司電話
分機
公司地址
職務別
公司規模
行業別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