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上架】您不能輕忽的 5G RAN 設計關鍵考量!立即免費下載

2021-11-18

5G 已在全球 60 多個市場營運,預期到 2021 年底,5G 連網數量將達到 6.92 億。隨著下一代蜂巢技術在延遲、性能和傳輸量方面的顯著進步,透過企業、雲服務提供者和電信公司的推動,5G 市場在未來幾年將迅速成長。

與 4G 相比,5G 在技術上有了大幅度的改進,例如 5G 速度比 4G 快 100 倍,傳輸量也大幅提高,這意味著更多的裝置可以在相同網路上運行,5G 可達成約 1 毫秒的低延遲,比4G 快了 30 至 50 倍,針對自動駕駛汽車領域,或對延遲敏感的物聯網應用,都將受益。

而把終端用戶設備與核心網路連結起來的無線接取網路 (RAN),是新的 5G 網路架構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在開發 5G RAN 時,若能對 5G 需求能有高層次的理解,將有助於開發者規劃。本白皮書將解釋 5G 標準與實行的現狀,總結 5G RAN 需要支援的三種使用案例,以及強調 5G RAN 設計時需要考量的問題。

 

● 影響 5G RAN 的因素
● 5G RAN 需要支援那些使用案例?
● 5G RAN 如何支援 5G 使用案例?
● 影響 5G 演進的考量因素
● Arm Neoverse:5G雲端到邊緣基礎架構的基礎

 

 

鑒於 OpenRAN 近來蔚為風潮,為了協助部署專用網路電信營運商與企業,能簡便地取用多元廠商的平台,Arm 與 5G 系統整合領導廠商 Tech Mahindra 共同成立 5G 解決方案實驗室( Arm 5G Solutions Lab ),提供軟硬體生態系夥伴與營運商安全存取的環境,驗證端到端的解決方案,例如小型蜂巢式基地台、大型蜂巢式基地台、專屬 5G 網路、雲端無線接取網路( Cloud RAN )、RAN 智慧控制器( RIC )以及核心網路。歡迎夥伴與開發人員點此瞭解與註冊 Arm 5G 解決方案實驗室,加速您在 5G 基礎建設的應用與創新。

※填妥以下資料並點擊下載,即表示同意 Arm 依循其隱私權條款處理您的個資,並提供行銷資訊。

填寫以下簡單資料即可下載
姓名
公司名稱
公司Email
公司電話
分機
公司地址
職務別
職稱
您的職務類型
您所從事的產業
郵遞區號
手機號碼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