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家庭創新技術與應用設計論壇

活動介紹

AIoT新思維正快速翻轉智慧家庭應用市場。從2017年底的日本CEATEC到2018年的國際消費性電子展(CES),許多品牌大廠都將人工智慧(AI)與物聯網(IoT)功能當作新一代家用電子產品的主要賣點。從掃地機器人、空氣清淨機、電視、冰箱、冷氣、廚房/衛浴電器,到家用監控攝影機與健康照護裝置,這些新世代產品不只能對外連上網際網路,也能彼此互聯,更能結合新興的智慧音箱或語音助理,實現創新的智慧生活應用。
由此可見,智慧家庭應用正歷經新一輪轉變,包括感測、聯網、控制等相關供應鏈業者,無不積極推出各種創新科技與軟硬體解決方案,如可監控環境變化的各式感測器、能提升能源管理效益的Wi-SUN聯網技術、可支援網狀網路(Mesh)的藍牙方案,以及具安全性且低功耗的微控制器(MCU)等,以加速新世代智慧家庭產品應用與服務的到來。
本活動將揭露AIoT浪潮下的智慧家庭最新技術演進,並剖析相關創新應用設計對策,協助終端應用開發商搶搭此波市場商機。活動名額有限,敬請踴躍報名參加。

精彩回顧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