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site builder


5G、AIoT節能大作戰

創新電源技術與
應用設計實戰

時間2021/9/9(星期四) 14:00~16:00


5G商用進展促使各產業領域加速投入人工智慧(AI)與物聯網(IoT)整合的AIoT應用開發。這些創新應用不僅運算效能大幅提升,感知與聯網功能也愈發強大,因而對電源供應與管理設計帶來新的挑戰。如何降低不同負載情形下的損耗、提升電源轉換效率、減少熱問題的發生、延長電池供電壽命,以及避免EMI、ESD等各式干擾造成的功能失效和可靠度疑慮,遂成為產品開發人員的重要課題。

有鑑於此,本研討會將邀集電源技術領域專家,深入剖析5G和AIoT發展潮流下的最新電源設計趨勢與挑戰,以及相應的解決對策和方案,助您打造更高效率、更節能、更可靠的AIoT應用產品。

議程內容

時間議程內容主講人
13:55~14:00開放上線
14:00~14:40 微控制器加速實現數位電源設計與管理
- 電源數位化控制之優勢
- 主流數位電源解決方案介紹
- 如何加速及優化數位化電源設計

意法半導體(ST)
亞太區技術行銷經理 張世昌
14:40~15:10電源工程師必備EMI概念與疑難排除技巧
- 淺談電磁干擾基本概念
- 國際標準以及測試架構概述
- 電磁干擾預一致性測試解決方案介紹

普源精電(RIGOL)
資深技術市場協理 潘光平
15:10~15:40新型氮化鎵(GaN)元件電源應用趨勢與設計挑戰美商宜普電源(EPC)
應用工程副理 張志豪
15:40~線上交流與問卷填寫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議程權利,請以活動當天為準,議程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全程參與並完整回填問卷,100杯咖啡請你喝!

活動好禮

Apple AirPods照片

問卷禮(限量100杯)
CITY CAFE虛擬提貨卡

Apple AirPods照片

勤學禮
統一超商500元虛擬商品卡

Apple AirPods照片

勤學禮
統一超商1000元虛擬商品卡

主辦單位

Mobirise

合作夥伴

Mobirise
Mobirise

常見問題

凡全程參與並完整回填課後問卷者,即可於3個工作天後收到電子講義下載連結及咖啡兌換卷(限量100杯)!

1. 凡參加本次活動所舉辦之抽獎,因有登錄資料不實,或冒用他人身份、名片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2. 請務必填寫正確資料,若因資料錯誤而導致無法聯繫,主辦單位將逕行取消資格。

3. 抽獎方式係於合格參加者中隨機選擇抽出,僅限參與一次,若有重複中獎的情況發生,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4. 獎品不得轉讓,得獎者須遵守稅務條例等可能適用之當地法律。

5. 主辦單位對所有稅項、徵稅或收費概不負責。任何須繳付之款項均由得獎者承擔。倘中獎人所得獎項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應納稅者,由中獎人自行負擔。

6. 本活動獎品係由供應商提供。若獎品有任何瑕疵,請逕洽供應商。主辦單位對獎品之瑕疵不負瑕疵賠償責任。

7. 中獎人未於領獎截止時限前提供本人之身分證與機會中獎所得憑證,將視同放棄,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中獎人不得異議。本公司不再遞補中獎人與獎項。

・如有活動相關疑問,請來信至:ccm_service@hmg.com.tw或洽聯絡電話:02-25007022 #2315 林小姐。

・為提供訂閱、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書虫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電子郵件、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含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或合作廠商。

© Copyright 2021 城邦媒體控股集團 All Rights Reserved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本站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畫面解析度1024X768以上,若以舊版本或IE瀏覽器可能發生效果無法正確顯示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