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aday FinFET ASIC 智原科技 三星

智原ASIC設計支援三星FinFET製程因應最新應用需求

2018-09-07
ASIC設計服務暨IP研發銷售廠商智原科技(Faraday)日前宣布,針對新一代產品應用需求,在三星FinFET平台進一步擴展其ASIC設計服務,以支援人工智慧、5G基礎網路、區塊鏈、雲端儲存、高速運算(HPC)、AR與VR、以及高端成像技術等最新應用。

智原科技營運長林世欽表示:「透過三星FinFET尖端技術平台,結合智原的全方位ASIC增值服務,客戶的SoC設計可以從中受益。今年在短時間內,智原已成功在三星FinFET製程上完成了多項ASIC專案。我們將持續提供客製化的ASIC解決方案,在幫助客戶推出創新產品的同時,也協助三星晶圓代工開拓應用領域。」

智原提供特定應用的整體解決方案,自1993年以來已成功交付超過2,200個ASIC量產專案。智原於今年一月加入三星先進製程整合服務系統(Samsung Advanced Foundry Ecosystem,簡稱SAFE),搭配完整驗證之IP解決方案,使客戶的ASIC在三星FinFET製程技術中得以快速實現。三星晶圓代工和智原ASIC設計服務的結合,將加速客戶在創新應用擴展,並提升晶片效能以及市場競爭力。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