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sas Synergy LTE IoT 瑞薩

瑞薩AE-CLOUD2套件加速LTE物聯網開發

2018-10-02
瑞薩電子日前宣布,推出Renesas Synergy AE-CLOUD2套件,這是一套完整的硬體及軟體參考設計,讓嵌入式開發人員能夠對蜂巢網的連接選項進行快速評估,並建構出低功耗廣域(LPWA)蜂巢網IoT應用。AE-CLOUD2套件與新推出的Synergy Software Package(SSP)1.5.0版軟體包的結合,簡化了透過4G/LTE Cat-M1和Cat-NB1(也稱NB-IoT)將IoT感測器設備連接到企業雲端服務的開發作業,並可相容到2G/EGPRS蜂巢網。該套件的豐富的功能,能為資產追踪、零售和農業監控、智慧城市/公用事業、行動醫療保健、以及工業自動化等應用領域,加速具有蜂巢網功能的IoT設備的原型設計。

AE-CLOUD2硬體套件包括了Synergy S5D9微控制器(MCU)基板、配備蜂巢網和GPS天線的三模式蜂巢網數據機(Modem)、Wi-Fi、乙太網路、以及各種感測器,如照明、麥克風、溫度、濕度、壓力、空氣品質、地磁、加速度計、和陀螺儀等。在連線到蜂巢網時,開發人員只需插入SIM卡(內部存放購自本地蜂巢網營運業者的費率方案)即可。該硬體套件的軟體能讓開發人員將套件設置好,以連接到4G/LTE IoT蜂巢網及其選擇的雲端服務供應商,如:Amazon Web Services、Google Cloud Platform、Microsoft Azure、或Medium One Cloud等。使用者可在其客製化且受密碼保護的儀表板上,顯示他們的感測器數據。

AE-CLOUD2硬體套件已通過全球RF輻射測試,能確保優異的EMC性能。此外,AE-CLOUD2套件符合FCC、CE、RoHs、WEEE、和Japan MIC等全球的安規認證。該套件所提供的優化硬體/軟體,可為開發人員節省數個月的設計時間和資源,開發出能適用於全球各地,可擴充、節能、且安全的端對端LPWA蜂巢網IoT應用。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