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icro NVIDIA CPU GPU DPU

Supermicro打造現代化資料中心 支援NVIDIA BlueField-2 DPU

2020-10-29
Supermicro最快上市的承諾延續實現在 NVIDIA BlueField-2 DPU 的技術支援上,此資料處理器能提供晶片上應用軟體定義的硬體加速資料中心服務,同時加強安全性及零CPU過載

Super Micro宣佈將支援最新的NVIDIA BlueField-2 DPU(Data Processing Unit)。NVIDIA BlueField-2 DPU現已開始提供樣品,而Supermicro將針對NVIDIA BlueField-2 DPU進行積極的認證計畫,其中包含Supermicro預計於2021年推出一系列領先市場的系統。整個產品組合包括1U、2U、4U、10U機架式GPU系統、Ultra、BigTwin、8U SuperBlade,以及其他的嵌入式解決方案。無論從邊緣到雲端,Supermicro的產品能支援各種進階的資料需求。

Supermicro多款產品都將採用NVIDIA最新DPU加速技術。Supermicro的 SuperBlade為內建PCIe Gen4.0的GPU刀鋒伺服器,同時採用200 Gbps HDR InfiniBand交換器,提供DPU所需的基礎架構,以卸下CPU的資料管理工作。

最新的NVIDIA BlueField-2 DPU結合了可編程的多核ARM CPU、最先進的 200G/100G SmartNIC網路功能、高效能PCIe介面,以及整合強大網路、儲存和安全功能組合的加速器。NVIDIA DPU能從主CPU卸載關鍵任務並釋放資源以執行應用程式,同時為執行任何作業系統或虛擬化管理程序(Hypervisor)的伺服器強化安全性、效率和管理能力。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