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德萬 TCFD 減碳 能源永續 Advantest 再生能源

愛德萬響應TCFD倡議 立減碳及再生能源使用目標

2020-05-25
愛德萬測試(Advantest)宣布響應氣候變遷相關財務揭露團隊 (Task Force on Climate-related Financial Disclosures, TFCD)。該公司致力於從經營策略、風險管理和公司治理三方面,分析氣候變遷造成的危機和轉機,並積極制定全球對策,同時根據TCFD的建議強化資訊揭露,盼能協助愛德萬測試集團永續成長、提升企業價值,進而促進社會邁向永續的未來。

愛德萬測試集團已基於「The Advantest Way」計畫制定策略,推動ESG的「環境永續」、「社會參與」、及「公司治理」,希望為人類永續未來貢獻一己之力。為了對抗全球暖化,該公司訂定了減少二氧化碳排放的長程目標,目的是減緩氣候變遷並邁向零碳排,與百分百再生能源倡議(RE100)的理念不謀而合。

新的長程目標是根據2018年全球碳排(範圍1+2:37,380噸-CO2)數據所制定。愛德萬測試預計在2030年底前減碳30%,並在群馬廠區導入再生能源,實現RE100倡議。該公司的終極目標是在2050年達到零碳排,並在全球據點實踐RE100倡議。

愛德萬測試美國分公司從2012年就開始運用再生能源,而位於日本的群馬工廠、群馬研發中心和埼玉研發中心,亦有30%的電力供給自2020年4月起改採東京電力公司的「Aqua Premium」計畫,完全由水力發電廠供電,不會排出二氧化碳,每年可望為愛德萬測試減少約3,700噸的碳排放量。

展望未來,愛德萬測試將於各國據點擴大使用再生能源,並衡量在各區域的可行性。不僅如此,為了對半導體供應鏈整體減排做出貢獻,愛德萬測試預計在2030年前,將群馬廠生產半導體測試設備的電力供給100%改為再生能源。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