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導體擴大MDmesh V系列MOSFET產品

2012-01-06
意法半導體(ST)推出打破高壓功率金屬氧化物半導體場效電晶體(MOSFET)世界記錄的MDmesh V系列。
意法半導體(ST)推出打破高壓功率金屬氧化物半導體場效電晶體(MOSFET)世界記錄的MDmesh V系列。

MDmesh V系列擁有最低的每單位面積導通電組(on-resistance per area),在650伏特(V)額定電壓應用中可實現最高的效能和功率密度;現在新產品的推出又將重要的能效指標提高23%以上,對於以熱量形式損耗電能的系統功率轉換電路,如電子照明控制器、消費性電子電源和太陽能電力轉換器,新產品的成功推出在節能技術領域更是一大耀進。

此外,MDmesh V MOSFET系列中的STW88N65M5導通電阻僅為0.029歐姆(Ω),是標準TO-247封裝650伏特市場上導通電阻最低的產品,打破同樣是MDmesh V元件的0.038Ω的原產業指標。設計工程人員可直接將新產品替代導通電組較高的MOSFET以提高終端應用的能效或置入更少的MOSFET電晶體,從而減少封裝尺寸並降低整體材料成本(BOM)。

相較於同類600V競爭產品,意法半導體的650伏特STW88N65M5及其他的MDmesh V產品擁有更高的安全範圍,從而提高MOSFET對交流電(AC)電力線上突波電壓的承受能力。

意法半導體網址:www.st.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