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 Integrated

Maxim發布新款PMIC

2014-02-21
Maxim Integrated提供設計人員更小巧、更低雜訊、更高效的汽車儀錶板方案。
Maxim Integrated提供設計人員更小巧、更低雜訊、更高效的汽車儀錶板方案。

Maxim Integrated汽車應用執行總監Dan Dempsey表示,MAX16993將許多業界一流的功能建置在一個晶片上,可說是一款現今儀錶板應用適用的高效汽車電源配置。

汽車OEM廠商通常將儀錶板模組在待機模式下的耗流限制在100微安培(µA)以內,考慮到儀錶板所能執行的全部功能,電源本身的耗流的占比必須限制在整體功耗預算中一小部分。MAX16993是市面上唯一在空載條件下靜態電流僅為25µA的3通道解決方案。該款PMIC比那些數毫安培耗流量的傳統DC-DC轉換器效率更高。此外,MAX16993還整合了一個高開關頻率控制器和兩路輸出轉換器(每個轉換器可輸出3A電流),與傳統分離方案相比,可節省50%以上的電路板面積。元件運作在2.1MHz開關頻率,可避免於AM頻段產生雜訊,且保持外部電感和電容的小尺寸。

Maxim Integrated網址:www.maximintegrated.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